八岐咕咕叽(打工人版)

!!!我要吃!饭!!!

论我的身边的基佬们的爱情故事

现代高中设定


 

 奈良鹿丸视角   

 第一人称 

内含:一点点柱斑  扉泉  带卡  止鼬 


 

oocooc   


 

正文:

   

         我是奈良鹿丸,是木叶高中的一名普通的直男学生。我才十几岁,我就觉得我难的很。

  

      我的宿舍一共有四个人:我,一个普普通通甚至觉得什么事情都很麻烦的直男、李洛克,一个整天叫喊着青春,热情的浓眉小伙(啊,跟他老师一样。)、漩涡鸣人,emm...一个活泼的黄毛吊车尾,好像是校霸来着、还有一个冷酷的宇智波大帅哥:宇智波佐助。

     

        这个宇智波佐助是一个大家族的未来继承人,啊,虽然我是直男,但是宇智波真的是盛产帅哥。上至宇智波斑,下到宇智波佐助、左有宇智波止水、右是宇智波鼬、还有一个精分宇智波带土。


 

这个宇智波佐助呢 为人冷酷无情,仿佛是行走的无情“制冷器”但是貌似对某个吊车尾颇为上心(咳咳,上心了十几年了)。他还是个学霸,天天辅导某个校霸,还动手动脚,勾肩搭背...啊,他看过来了...   


 

     「鹿丸,那个吊车尾的人呢?」 ...大爷,你不是天天跟他走一起的吗?连上厕所的一起去的人,你问我他在哪!我不想为他们这些事情操心的,但是我就像他们的知心大姐姐一样,为他们解答各种疑惑。 

   宇智波佐助又看了我几眼然后就出了教室,估计要满校园的去找漩涡鸣人了。

  

    你们可能永远不知道我一个直男在一群基佬中是如何艰难的活下去的,一不小心可能会被基化。


 

    趁着宇智波佐助寻找漩涡鸣人的这段时间我们来谈谈那些年我身边的基佬们。

   最最最出名的一对就是我们校长千手柱间跟教导主任宇智波斑,刚创办学校的时候木叶市 市报 报道了整整三个月:震惊!千手集团总裁竟为对头宇智波斑创办学校,原因居然是为把斑娶回家!!对此千手总裁的弟弟千手扉间表示不愿发言只想给愚蠢的哥哥一个白眼! 学校刚建好,宇智波斑的弟弟马上转到这所木叶高中来教书了,还跟千手扉间教一个班。

    

       在木叶高中随便抓一个人问:扉间老师最讨厌的人是谁?十个有十个会告诉你是宇智波泉奈。 但是这些都是假的!据我所知千手扉间每一天下午下班都会等宇智波泉奈一起?!这是死对头做的出来的事儿??你敢信?

      数最甜蜜的一对就是宇智波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跟他的爱人宇智波止水。

   没错就是两个宇智波,他们都姓宇智波是啦没错。但是大家族嘛,血缘关系都不知道远到哪一辈去了。              

 两人从幼稚园就走一起了,总是讨论一些非常富有哲学气息的话题。到小学五六年级后,宇智波止水激活撩人属性,天天撩鼬上瘾。

        宇智波佐助可是经十几个人劝说才勉强接受但仍不准宇智波止水进他家门。


 

    啊,卡卡西学长跟带土学长的爱情故事可是木叶一大热点,即使这热点已经过了六年多了。 

      带土学长变成基佬,啊不是,幡然醒悟之前是有暗恋的女生的——木叶校花:野原琳。

      而琳学姐暗恋卡卡西这是全木叶高中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卡卡西学长喜欢带土学长这也是全木叶市都知道的事情,只有带土学长不知道。还傻傻的忍着失恋的难过准备帮琳学姐追卡卡西学长。

      

      然后呢,就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意外,嗯...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巴拉巴拉,导致带土学长毁了半边脸,卡卡西学长的眼睛受了伤。

但是带土学长就知道了卡卡西学长已经喜欢他好久好久了,也突然发现他原来也是喜欢卡卡西学长的,最后最后他俩就愉快的在一起了,还开启了同居模式。——全木叶第二腻歪。


 

    最后还有一对还没搞明白事情的表面兄弟,实则基佬的朋友,就是我的同班同学我的室友:宇智波佐助跟漩涡鸣人。

     你体会过两个自己的同学天天在自己的面前腻腻歪歪吗?

  你体会过两个自己同宿舍的男同学每天在上铺的床搞些别人容易误会的东西吗?

  你体验过两个自称好兄弟好朋友的男生在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一口一个爱称?

      不,你们都没有!试问这谁受得了??   我作为一个钢铁直男我都看不下去了,于是我对着被宇智波佐助拽进教室的漩涡鸣人翻了个白眼。(还不能让宇智波佐助看见)

     

     看透了一切的我觉得,木叶迟早要完!....还有宇智波佐助你不要觉得我是知情者就可以在我的面前为所欲为,对鸣人动手动脚,小心我...跳起来薅你头发。


 

      


评论(5)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