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岐咕咕叽(打工人版)

!!!我要吃!饭!!!

想看你没刘海儿的模样

     与标题莫得什么瓜系🌚🌚🌚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超不熟练....辣鸡文笔

超短篇   

尚何/熙华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熙熙是熙熙华华是华华

我瞎编乱造的字儿

   熙熙华华最好!我永远喜欢他们!

正文:

  何九华已经太久没有掀起过他的刘海儿了。

       尚九熙站台上,手拿着扇子瞎扇风就这么想着,印象里何九华最近一次掀刘海儿起来好像还是秦霄贤掀的吧。

    不是,何九华掀起刘海儿还挺好看的啊,用现在小姑娘的叫法就是那什么还挺A的。背头,多帅。一看就知道:大哥!

   还有背头多方便,没有头发挡眼睛前边不是挺好的嘛。就是有点费发胶。

        真奇怪这人!

“哎,何九华,问你点事儿。”尚九熙合上扇子,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何九华。

何九华也是停下了整理手绢的手,抬头看他“啥呀,你说。”看,跟东北人待久了,多少都带点儿东北口音了。

      尚九熙想伸一下手拨何九华刘海儿,但碍于自己尚宇直的名号又讪讪停下了手:“哎你那刘海儿是不是有封印的啊,头发换色儿都不换发型啊。”

“不是,你以前那大背头呢?哎嘛~倍帅!台下个个大姑娘看你以前的视频:‘哎呀呀,何九华背头好帅啊,啊妈妈我要嫁给他~’”

    毕竟是监斩官,对于尚九熙语言肢体派的相声何九华已经见怪不怪了,倒是台下的大姑娘们笑开了怀,估计心里都在想‘我头掉了!’还有‘离粉丝远一点吧!’这种话吧。

   何九华摆了摆手,学着电视剧里面的小狐狸抿嘴笑了一下:“背头梳不动了,年纪大,怕秃顶地中海。又不是小年轻个个的,背头耍帅过过瘾就完了。年轻的事就甭提了昂。”监斩官何九华成功的逗乐了台下的观众,尚九熙也是呵呵了一下。

“哎哟,小娘们笑的还挺假,跟七队队长学的吧。”何九华调侃了一下孟鹤堂的假笑梗,一个呵呵呵呵的笑。用周九良的话来说就是肚里有蛤蟆,这什么音色。

          尚九熙看看观众又看看何九华,手轻轻使点劲把扇子扔桌上了。

     想着不对又把扇子拿起来,嘴靠话筒很近,近到说话都有点低音炮的味道。

   “哎何九华,其实我还挺想看你没刘海儿的样子。”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