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岐咕咕叽(打工人版)

!!!我要吃!饭!!!

星空好看吗「桔薇」


绝对的oocooc

非原著     双暗恋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注意到她了。桔梗把弓箭放在树下,眺望着那已经崩塌多时白灵山的方向。

    距白灵山崩塌已有十几天,桔梗的心里一直挂念着一个人。连她的式神都看的出来,因为她时不时的走神会不小心念出她的名字——戈薇。

    桔梗不知道为什么她还想着戈薇,但是一想起戈薇心情也会好一些。她现在跟犬夜叉结伴还好吧,犬夜叉犬夜叉......一刹那,桔梗突然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挂念着那个小姑娘。这种情感她曾经也拥有过,那是爱。

    是的,她爱着戈薇。就像曾经爱着犬夜叉一样,会想念会牵挂着。

    桔梗闭着眼睛靠在树干上,仿佛做了一个梦。梦里她跟戈薇一起坐在星空之下,戈薇看着星空,她看着戈薇。突然戈薇转头看向她,一脸认真:「桔梗,我好像喜欢你。」说完,戈薇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然后小声嘀咕我怎么可以直接说出来了,太羞耻了吧之类的话。

   桔梗像不经意一般手搭在了戈薇的手上,另一只手拨弄着戈薇的刘海:「戈薇刚刚说的是真心话吗?真的喜欢我。」最后一句是肯定句,她觉得戈薇也有这番心意。

   果不其然,戈薇听见后直视着桔梗的眼睛:「我,我说的当然都是真心话,当然,当然喜欢...」说到喜欢就没了声儿,看来是害羞了。

   「戈薇,凑过来一点。」桔梗捏紧了戈薇的手,她想要和她更亲近的一点。

    戈薇刚凑过去一点就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脸惊到了。大脑突然反应过来:她在跟桔梗接吻。

    戈薇看起来非常的紧张,因为她瞪大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桔梗。桔梗闭着眼睛专心的跟戈薇接吻,她想细细的品尝戈薇的味道,毕竟这是她心尖上的人。

    戈薇被嘴里搅动自己舌尖的舌头弄得晕晕乎乎,在一片混乱中闭紧了双眼。桔梗边吻着美人一边把美人慢慢的扶躺在草地上。她现在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她想现在就把戈薇办了。

    桔梗手不老实的从腰摸上了戈薇的胸,轻轻的抚摸揉捏着,听着戈薇时不时细小的呻吟。然后她解开了戈薇上衣的扣子,一颗一颗的解开。她已经看到了戈薇白皙的皮肤,高挺的双峰,还有戈薇潮红的脸颊...

   

   「桔梗大人...桔梗大人...」似乎有谁在叫她,在她听清的一瞬间,满面潮红、衣衫净解的戈薇消失了。清醒之后出现在她眼前的是她的两个式神。

    「有什么事吗?」说实话,被打扰到的桔梗有一丝不爽,这是她以前没有的。

    「是,桔梗大人。犬夜叉他们好像在附近休息,好像是戈薇大人突然陷入昏迷。桔梗大人,我们要不要过去看一下?」

     沉默了一会,桔梗背起弓箭,朝着犬夜叉一伙休息的地方赶去。


      到达的时候,刚好看见戈薇醒来,一脸懵的样子。

     「桔梗?你怎么会在这里?」听到犬夜叉叫到的名字,戈薇马上坐正,看起来有点不太正常,有点脸红。

      「我只是听到式神说戈薇昏迷了过来看一下,并无恶意。」桔梗虽然是冷漠的说着,但是目光一直黏在戈薇身上。戈薇也是注意到桔梗在看着,微微撇过脸:「谢谢关心,我已经好多了。」眼尖的桔梗看着戈薇的耳朵越来越红,一瞬间想明白了。

       「星空好看吗?」戈薇直视着桔梗,突然反应过来,唰的一下从脖子红到脸上。

        「...很美。」

评论(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