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岐咕咕叽(打工人版)

!!!我要吃!饭!!!

想不到题目之一 下

 oocooc

  

  已经欠了好久的了

  可能会有错字了啦

  哦~这该死的cp,竟如此甜美~

正文:

  宇智波酷哥端着刚泡好的茶走近桌子,即使心里有一万个危险的想法依旧能装成没有事情的样子。不得不说宇智波就是宇智波,很会演怎么说。

  

  “吊车尾的,手拿开,烫。”白皙纤细且指节分明的手翻起两个茶盏,然后提起茶壶倒上茶水。

  

  

  鸣人脸撑在桌上,呆呆的看着佐助倒茶。“呐,佐助。”

  “嗯?”佐助把茶杯轻轻推到鸣人面前,又慢慢的应了他一声,声音轻轻的又淡淡的,但是会带有那种不易察觉的温柔。这种声音只会让他,漩涡鸣人一个人听到。

  

  “……”鸣人微微红了脸颊(佐助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佐助,你…你有没有什么emm…喜欢的东西啊?不是我要问的,是是是别人拜托我的!!”鸣人手足无措的摆弄着双手,脸倒是越来越红。

  

 佐助拿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茶:“茶梗立起来了…”

  

  “我没有什么很喜欢的东西,我什么也不喜欢,我甚至憎恨所有。”佐助一直用这种淡淡的语气说话,跟平时的他也不像。佐助的眼睛一直看着鸣人,一直黏着。这些话对他倾诉,想让他明白。

  

  “佐助…”鸣人怔怔的看着语气突然严肃的佐助,然后笑了一下“佐助,你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那我可以成为你喜欢的吗?本大爷可是木叶第一好的嘚吧哟!”这个笑容灿烂,耀眼,令人着迷。

  

  “吊车尾的你……”佐助身躯微微颤抖了一下,突然释怀一般的笑了。“…你还真是,一个吊车尾的…”

  

  停下轻笑后,佐助没有再说话,只是一直在看着鸣人,眼神深情又有些幽怨。

  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四目相对。

  

  

    “吊车尾的,那、我会成为你喜欢的那一个吗?”佐助的头低下了一点点,眼神却没有离开过鸣人身上。细听他的声音竟有些颤抖,像在害怕,害怕失去什么吗?

  

  …鸣人突然脸红

  

  “那当然可以的啦,佐助你是我的朋!!咳咳啊!!”漩涡鸣人捧起茶杯喝了一口然后就被烫到了…

  

  “没事吧…”

  

  “辣、辣里费没有四!!烫!”

  “来,我看看。”佐助绕到鸣人面前一只手轻轻抬起鸣人的下巴,脸微微上仰。另一只手捏着他的嘴唇,把他嘴打开一点。

  …舌头果然被烫起了一个泡…

  

  “要我给你吹吹吗?”看着看着佐助突然这样说。

  鸣人疯狂摇头…

  

  

  

     “等一下,吊车尾你把眼睛闭着。”佐助漆黑的眼睛里都是鸣人的样子。

  “干、什么……”鸣人虽然这么问,但是还是乖乖的闭上了眼睛。

  

  嘴唇慢慢覆上一个软软的,热热的东西,然后一个东西轻轻的触碰到了鸣人的唇瓣—是佐助。

  佐助的舌头亲亲的碰了碰鸣人的嘴唇然后慢慢探进去:碰到了嘴唇,牙齿然后是他的舌尖也是他刚被烫起泡的舌头。

  

  佐助小心翼翼的触碰着那块地方,不敢用力生怕弄疼鸣人的样子。

  

  “佐……”

  

  捏着鸣人嘴唇的那只手收紧了一点,鸣人得嘴唇也打开多了一点。

  佐助舌头开始缠着鸣人的,慢慢动作。

  

 一开始鸣人没有发觉不对劲,后面才想起来这是亲吻,只能跟喜欢的人做的。

  “唔!!佐……”

  鸣人的反抗被佐助压下,他仍然细细的专心的跟鸣人相吻着。

  

 鸣人做出反抗但依旧是没舍得把眼睛睁开。

  

  

    他们的亲吻持续到鸣人觉得自己烫的泡都被亲破了那么久,佐助终于停止了这个吻。

  

  佐助看着被自己亲的嘴唇红肿还紧闭双眼鸣人,不由的心情好了很多,又在鸣人嘴上啄了一口。

  

  “佐,佐助,你突然做什么…干、干嘛亲,亲我…”鸣人睁开了眼睛也不敢看着佐助,只得左瞟一下右瞟一下,还不停的舔嘴唇。

  

  “吊车尾看着我!”

  鸣人被吓了一下,眼睛立马盯着佐助,不敢动。

  

  “这样你就知道了吧,我喜欢的是你,我只有你了。”佐助停顿了一下呼了一口气:“所以,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礼物了吧!嗯?” 

  

  “我……”鸣人整个脸都红了,声音有点颤抖:“我…知道了啦嘚吧哟…”

  

  “那我呢?你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了,那你喜欢我吗?”

  

  “我…我我我当然然也喜欢…你啊…”鸣人害羞的声音都比平常小了几倍,会有人那么喜欢他,他真的超级开心。毕竟佐助已经不止是他的朋友了,比朋友还要好!

  

  “这个生日是我最喜欢的生日,因为我收到了我最爱的礼物!”佐助笑着对鸣人说。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