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岐咕咕叽(打工人版)

!!!我要吃!饭!!!

没有什么是我喜欢的了

  大爷~来玩啊~~

私设如山啊~(我喜欢火影所有的人!!非常正能量(〒︿〒))

  !! oocooc!!

带卡向!!(这里是土的emm...自白吧)

 

不知道这是什么体系,emmm....

——— ——— ———— ———— ———— ———

正文:

     当宇智波带土戴上面具的时候,仿佛像卸掉了一堆重甲,非常轻松,没有人能透过面具看到他的表情,也没有人能猜到他的心情。

     他厌恶甚至憎恨那个夺走琳灿烂生命的木叶忍者--也是他曾经的同伴:旗木卡卡西--那个继承了木叶白牙意志的天才!

     要是没有那场意外,相信琳也一定长成非常漂亮有活力的女忍者:长长的头发,非常令人动心的眼睛跟全身散发着年轻、活着的气息--也是他梦想中的那个琳,是他生命里所期待的那个琳。

    

    

     可是,那个赝品却夺走了他的一切!

   那一道耀眼的亮光,成为了他永远不会忘记的噩梦。那一天阴郁的天气,仿佛是在为安静的躺在他怀里曾经那个活泼、漂亮的女孩悼哀。

   旗木卡卡西就是一个垃圾!一个可恶的赝品!毫无感情的剥夺着他最后的希望!

   他又有什么资格去琳的墓前倾诉他的不安他的痛苦!他为什么还有脸去慰灵碑!去看那个已经被那个恶心的村子划掉的,一个不存在的宇智波的名字!

   木叶就是一群虚伪的集聚人群,在那里一切都显得太虚伪,太无情。

   旗木卡卡西为什么还要呆在那种一看就令人心生厌恶的地方?

   一起创造一个有和平有希望还有琳的世界不好吗!

   

     他知道的,旗木卡卡西这十八年如一日的一直都会去那个该死的慰灵碑。有时候会带着他以前喜欢的红豆糕,有时候会带着花、但是卡卡西一定会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呆呆的站在那里...

   一开口就是:带土啊,我又来打扰你了~停顿一会然后就开始诉说自得到这写轮眼之后心里非常的不安、又开始觉得宇智波带土这个人还活着还有什么鸣人真的非常像水门老师,也非常像曾经那个鲜活、帅气又爱闹腾腾的少年带土...

  这个赝品....他说这些不属于也与现在的宇智波带土毫无关系的事情干什么?他觉得带土的在天之灵会原谅他?会让自己的心灵有所安慰是吗?

    永远不可能!

    绝对不会原谅他的!

  他唯一的光芒被这个男人亲手熄灭了...

  他一辈子两辈子都赎不完的罪,就算用生命也无法偿还的罪恶——这个可恶的赝品!垃圾!废物!

 

 

    可是为什么在佩恩攻击木叶的时候,这个该死的赝品耗尽了查克拉,真的死掉的时候,手却不由自主的颤抖着-是太兴奋了吗?这个赝品终于死了,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了!

   可是为什么心里面却没有那种喜极而泣的快感呢?不应该啊!

  他是憎恨着那个垃圾的,为什么会为他感到伤心难过?他明明就该死!

    

    长门果然背叛了他!

   在这次战争中牺牲的人都被轮回天生复活了,也包括那个本就该死的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最终还是没有死成,这也许是天意吧~要他亲手终结那个废物的性命。

    没死,真的是太好了......

  

   啊~那个废物终于认出我了:曾经在他面前死去还送给他珍贵写轮眼的挚友-宇智波带土其实根本就没有死!还将成为十尾人柱力,开启月之眼,然后创造出那个有美好、和平还有他心爱的,活着的琳,一个全新的世界!

   让那些痛苦、不安、难过全都消失掉,全世界都将在和平之下度过。

  

   我,很快就要成功了!新世界也要到来了!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世界,新的琳,还有真的旗木卡卡西了~

  

     原来一切都是假的吗?

   琳的死亡,卡卡西的悲哀,还有我的憎恨.....

  被骗、被蒙在鼓里、一直在自欺欺人的人原来是我吗?

    琳的意外是假的,卡卡西亲手杀死琳也是假的,就连安慰自己的月之眼都是假的!一切都是骗局!

  可他曾经还陷的那么深,那么痴迷。

  也许鸣人说的都是对的吧,我真的好像错了,我的一切都错了....

    其实我已经放下琳了,其实我知道月之眼是假的,其实我已经喜欢上别人了,不再是那个漂亮,活泼的野原琳了。

   旗木卡卡西,他仍旧是一个赝品,一个只能由我训斥的垃圾赝品。

    当辉夜朝卡卡西刺过去的时候,他脑子里面没有任何的想法,身体却自己动了起来:他用身体替卡卡西挡下了致命一击。

   我好像记起来了,我还没有送你什么比较好的礼物,这次就让我的两只眼睛代替我陪你再走一会吧~

    

     卡卡西你真的是非常可恶啊,我仿佛这辈子都不能跟你分叉开来,我们不是什么平行线,我们是永远相交的同一条线。

       

    这次,宇智波带土是真的要死掉了。永远......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是我喜欢的了,除了你...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