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岐咕咕叽(打工人版)

!!!我要吃!饭!!!

他是我的太阳

佐鸣向


 

佐鸣世界的   ooc我的没错了

(感觉结尾好烂啊~)

第一人称....


 

正文:


 

  看见了吗,那个黄头发脸上有三条胡须印记的男孩子。

他是我喜欢的人,我特别特别喜欢他。他像天上的太阳一样温暖,照耀着我,从里到外,从皮肤到心跳。


 

   他有着别人学不来的可爱的口癖,他的声音非常非常好听,很可爱,尤其是他在叫我名字的时候,我感觉他也是喜欢我的。


 

  我时常觉得他非常非常喜欢我,如同我一样喜欢他。


 

  漩涡鸣人-一个听起来就很阳光很有朝气的名字,他实际上也是这个样子。


 

他如阳光如清风,我不习惯没有他,我觉得我生命里仅剩下的位置都留给了他。他占据了我生命的大部分,若有若无又时时相伴。


 

  

   他总是会给我跟别人不一样的感觉,他总是能安抚我别人看不出来的情绪。可是他为什么偏偏看不出来我如同爱自己一样深爱着他,只要他一句话.....


 

   是啊,我跟他完全不是同一个世界里的人,他是太阳是星光,我只是受他照耀的一小部分而已。我是他深触不及的黑暗,为了他我坠入地狱也心甘情愿,我可以为他做那些他不屑的肮脏的垃圾。我只愿他的阳光照耀的更闪亮更迷人。


 

  啊,在木叶的所有人的抛弃了我,只有那个傻傻的吊车尾的不放弃我,真可悲啊。他看不出来吗,我已经无药可救了,他在害我。


 

   求求你,不要再靠近我了,我怕失控,我怕失去你,我好害怕...又变成一个人...我怕黑,你的阳光再照着我一会可以吗,我真的很爱你的...你可以看出来吗...


 

  我该杀掉他吗?他阻挡了我所向往的美好世界,世界不爱我。他也是。


 

  

  我其实不愿意斩断与他的羁绊,我想要把这罪恶的渊源继续下去,加深它,甚至搅乱它。我不想跟我的太阳保持距离,我想把他揽入怀中 即使我知道我会被阳光灼伤眼睛,烧伤手臂,直至粉身碎骨。


 

  

  我的太阳是我罪恶的源头也是我存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的理由了。我想象不到没有他我该怎么过下去,我该怎么对待人生。所以,我必须把他绑在身边,生生世世。


 

  我喜欢那个富有朝气积极向上阳光无限的漩涡鸣人,就是那个脸上有三条胡须印记的男孩子,希望他知道宇智波佐助永远爱着他,那个笨蛋吊车尾的尽快发现吧,嘛~也没关系,宇智波佐助会一直等着他的。

他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做了一个噩梦,漩涡鸣人死了。

死的彻彻底底,没有人知道他怎么死的,有的说是得病了,有的说是别国忍者刺杀的。我才不相信,我的太阳才不会死掉呢。


 

噩梦惊醒,我翻了身,把被子往上拉了一下,盖住了旁边熟睡的人脸上的三条胡须,可不能让我的太阳着凉了。


 

 还好,一直照耀着我的太阳就在我怀里。


 

   明天起床,又可以听见他朝气蓬勃的叫我的名字,我也会回他非常温柔的一句“早上好,亲爱的吊车尾~”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