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岐咕咕叽(打工人版)

!!!我要吃!饭!!!

鸣人家的窗户为什么总是开着的

  鸣人视角~


   是一个关于佐助找鸣人却不走大门偏要翻他家窗户的故事


!!ooc!!而且一定会人物崩坏的!


是12岁的佐鸣的说,我超喜欢小孩子的那种恋爱啊~


 

  正文:


       鸣人有一个问题困惑着他智商不高的大脑已经整整三天了!!


    宇智波佐助为什么来他家一定要翻窗进来??       

他看不见门的吗?还是他有小癖好,不翻窗会死?


   对了,宇智波佐助每天会随机挑选一个时间来他家里。当然,还是翻窗进来的...


  刚开始只是来叫他训练集合而已,后来就经常来了。借口就有以下几种:啊,刚好路过来看看你吃那些垃圾食品拉肚子了没~ 啧,卡卡西叫我来监督你好好吃饭!卡卡西:???啧,就来看看而已,口渴!


    你说嘛,他在吃饭的时候来就算了,他还会挑洗澡的时候来!这个不能忍了吧。于是漩涡鸣人坐在床上,准备跟佐助说道说道。

    “佐助,你这么最近老是翻我家窗户的说,搞得我以为我家里总进贼。还有还有啊,你怎么总是挑我不方便的时候进我家,还一言不发的。洗完澡一转身就看见你坐在我床上,吓死我了嘞!”


 

  漩涡鸣人一边说一边夸张的比手势,宇智波佐助倒是没有什么看起来尴尬的亚子,就是平常那一副酷酷的表情。


   “我来你家很稀奇吗?我不可以来你家的吗?我不喜欢走门你是才知道吗?”宇智波佐助用那非常正经的口吻反问,罕见的疑问三连难住了漩涡鸣人,鸣人:?好像好有道理的亚子,我好像反驳不了。


   漩涡鸣人不服气的撅嘴:“那你也不可以每一次都翻窗户进来的说,我们是正儿八经的好朋友,总翻窗搞得像你是来偷情似的。”


  “好的,我懂了。”


漩涡鸣人:你懂啥了?


   宇智波佐助坐的更端正一点了,语气也很端正:“以后我再来的时候会尽量往门走!”


  “那就可以了的说!”


  


    在一乐拉面店里

“所以说鸣人你还是没有抓住重点!”奈良鹿丸皱了皱眉,突然开始担心起未来自己会不会地中海什么的。


   “哎!这不是重点吗?虽然问题已经解决了的说!”漩涡鸣人嗦起最后一根拉面,转头对一边的奈良鹿丸说。


  奈良鹿丸被这种“好朋友的问题”深深困惑到了,不理解你所谓的“偷摸大鸡”。


 

“重点不是宇智波佐助他翻不翻窗,而是他怎么天天去你家,还随机去!还翻窗子进去!!”奈良鹿丸吃的这一嘴“朋友粮”,被塞到哽咽,我哭了~


    漩涡鸣人眯着眼睛,手指摸了摸脸上的胡须胎记(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胎记,不知道怎么称呼鸣人脸上可爱的小胡须了~)

“佐助来我家里是卡卡西老师布置的任务的说,要监督我好好吃饭什么的,不能总吃拉面过期牛奶了。”


   奈良鹿丸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摔下碗筷马上离开。:鸣人,你还是太单纯~


  “那只是他...”

   “吊车尾的,你怎么又在吃拉面了!”


   突发状况!!


  奈良鹿丸话都没说完,他们讨论的那个宇智波就出现了,而且还完全无视了奈良鹿丸,自顾自的吵起来了...不能说是吵,用奈良鹿丸原话来说:这可能是一种小情趣吧...


   “吊车尾的,跟我回去!我要把你的存在家里的拉面都丢掉!”宇智波佐助冷着脸,一只手拉着漩涡鸣人,另一只手提着漩涡鸣人刚点的两碗味增拉面,大份打包的。


       奈良鹿丸:呵!宇智波,口嫌体直!


   当回到漩涡鸣人家外面的时候,宇智波佐助一只脚已经跨过窗台了。然后又像是想起什么,又收了回来。最后牵着漩涡鸣人走去门口...


   

    一进到漩涡鸣人的房间,桌子旁边放了一大堆便利性拉面,还细心的用袋子打包好了,像是要丢掉了。


  “啊啊啊!佐助,不可以这样的!这些拉面是我的心血啊,不可以这样对它们!”漩涡鸣人撒开佐助的手,死死抱住那一堆拉面,一副要与它们同生共死的样子。


  

   

     佐助把打包了的味增拉面放在桌上,然后伸手去抢漩涡鸣人怀里的那一大袋拉面。


  “别闹了,万一你吃坏肚子怎么办,我可不想深更半夜的照顾你。”宇智波佐助嘴上说着令鸣人感动不已的话,但是手上使的劲是一点也不小。


     互相争抢着那一袋拉面,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之后鸣人不小心用力过猛向后仰太过了,两人纷纷倒下。


    “吊车尾的,你是笨蛋吗?”宇智波佐助一只手撑起身体,低头看见漩涡鸣人的脸:怎么会这么红!


   漩涡鸣人清楚的感受到来自上方宇智波佐助的凝视,还有他的呼吸。

  他每一次呼气都会喷到他身上,有点热,还有点香。


   漩涡鸣人不用想都知道自己的脸肯定非常非常红!真的是太热了。


    “混蛋佐助!压了这么久了,还不起来,不会是瘫了吧!”


鸣人试图起身反抗,但是却被佐助狠狠的压下去了。


  “吊车尾的...”宇智波佐助捧着身下漩涡鸣人的脸,然后闭着眼睛亲了下去。


  当嘴唇碰到一起的时候,鸣人真的是全身都颤抖了一下。湛蓝的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闭了起来,只有眉毛是微微皱了一点。


   佐助离开鸣人嘴唇的时候,两个人都是麻的,从头酥到脚,有点带电的感觉。


  “以后你还吃这种拉面,我就再亲你一次,知道了吗!”宇智波佐助脸红着把同样面红耳赤的鸣人拉起坐在地板上,哑着嗓音对他说。


  漩涡鸣人当然是小小声的回答:“知..知道了的说...最后一次了”


     

  然后他们两个就愉快的吃完最后一次拉面,佐助还借此在鸣人家里洗了个澡。


    宇智波佐助蹲在窗户上,躺在床上的鸣人红着脸,把被子往上提了提,盖住了嘴。


  “佐助,不要走好不好...”


  “吊车尾的你说什么!”佐助怀疑自己是不是耳鸣听错了,鸣人刚刚说了什么?


  “没有什么啦嘚吧哟,你快走吧!”漩涡鸣人鼓着腮帮子钻进被子里面,然后就感受到一股重力压了上来。“那今天就破例一次陪你一晚上好了。”


      “佐助关窗户啊!”


      “不用关,以后你家都不准关窗户,免得我不好来找你!”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