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岐咕咕叽(打工人版)

!!!我要吃!饭!!!

我今儿就是要你们亲!!(扉泉)

    私设(崩坏)警告!

  ooc警告!

  全员存活

件套预警![内含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佐鸣]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木叶这个以“朋友”著名的村子更是热热闹闹。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总是有小姑娘发送传单,都是一些以情侣七夕为题的:“情侣kiss”、“七夕你不应该给你的爱人一个充满爱意的亲吻吗”、“一乐拉面联名烤肉店及甜味店推出新优惠:情侣kiss可以免单一位”、、、

  

    外面的世界纷纷扰扰,只有火影楼还留有一丝清净。

   白色短发的二代火影刚把一堆要批的公文搬进办公室,就看见自家阿尼甲兼初代火影愁眉苦脸的趴在火影桌上。

由于是七夕这个特殊节日,每天担忧自己发际线的火影助手奈良鹿丸被特批放假,让他好好休息一天顺便陪陪手鞠。

   “大哥,这些是刚搬来的文件,需要仔细审批。”

  

    “扉间啊,今天可是七夕啊!就不能放一天假吗?我还想陪斑斑呢.....”

     千手扉间把一大叠文件放到桌上,叉着腰一脸严肃:“只要大哥你把这些公文该批的批了,我自然就放你了。咳,至于那些宇智波就不是你该想的事了。”

   “千手死白毛,你又在说宇智波什么坏话!”泉奈就是泉奈,人还没进门,声音就已经到了办公室里。

  既然泉奈那家伙来了,那宇智波斑也肯定来了。才懒得跟宇智波争道理,溜了溜了。

  “斑斑~”一看到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就一改之前那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瞬间精神抖擞。

   宇智波斑来了就来了还带了弟弟跟豆皮寿司,蛮像来探监的。

   看到堆了一桌子的文件,宇智波族长斑大佬立马皱了皱眉,这桌子怎么满的连放个豆皮寿司的地都没有。

  

“柱间你怎么又在批文件,今天不放假吗?”大佬就是大佬,宇智波狠就是狠,句句戳中要害。扉间有点虚的往门口的方向撤了撤脚步。

   “斑斑你来啦~”柱间马上从桌上起来,开开心心的蹦到宇智波斑身边,恨不得围着他转几个圈圈。

  初代大人非常殷勤的提过宇智波斑手上的豆皮寿司,并拖过火影桌后的椅子拖到宇智波斑面前“斑斑~站着多累,坐下来叭!”

  

  扉间觉得自己看不下自家大哥那一脸痴汉样,打开大门,准备出去冷静冷静。

  

  

  “大哥,我出去了。”“.......”

  

  

  初代火影压根没想到还有个弟弟,满身心思都在宇智波斑身上。巴不得自己跟斑融为一体(嗯哼??)

  

  看不下去了!!火影好难,火影的弟弟更难!扉间决定不管这个沉迷于宇智波无法自拔的痴汉了,公文?去他丫的!

  

  在扉间离开火影办公室的后几分钟泉奈也跟着出来了,原因是他也看不下去柱间对斑的动手动脚了,然后就被斑:“泉奈,你先出去一下,我跟柱间有话要说。”泉奈:……

  

  被哥哥赶出来的泉奈在火影楼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扉间的身影。“嗯?难道是去恰饭了?”

  

  “喂!千手死白毛,你来吃东西都不叫我的吗!!”泉奈逮到扉间是在举办七夕活动的甜品店里“果然是垃圾白毛!”

  泉奈一边插着腰走到扉间对面,一边嘟着嘴坐在死白毛对面,点了好个价格不菲的甜品、丸子套餐然后指着扉间对店长说:“老板娘,这顿他请客!”

  

  甜品店的老板娘是一个身形有点臃肿的女人(纯属胡编乱造),她捂着嘴,声音都带着一点笑意:“小哥这是跟男朋友一起来吃东西的吗?今天七夕节搞活动哦!两人点餐一人免费哦,点满520送七夕限定超甜丸子两盘哦!”语速快的让人难以打断她。

  

  扉间一听,这不得了,谁会跟宇智波在一起!便急于解释。

  

  泉奈猛的探身,一把捂住扉间的嘴巴疯狂点头:“对对对,我是跟男朋友一起来吃的!他比较害羞我来点!点点点,我要限定丸子!谢谢老板娘啦!!”

  

  老板娘见怪不怪,毕竟是七夕嘛,之前来买红豆糕的一对情侣:一个黑头发半边脸有疤的男人指着一个银头发戴面罩的骂骂咧咧:垃圾,你就是垃圾什么的,银头发的男人只是笑了笑,虽然戴着面罩但是就是让人感觉他正在笑,而且还特别温柔的那种。还说了:你还是不要吃太多红豆糕啦,小心蛀牙哦!真的是非常温柔的一个人~

  

  

  “好的,您的甜品、丸子马上就到,请耐心等待一会!”老板娘拿着单子就走了。

  

  扉间见老板娘走了,赶紧拨开嘴上附着的宇智波的手:“你这个宇智波是不是假的!”一边脸红的擦嘴,一边又用严肃的口吻责骂那个捂他的混蛋宇智波。

  

  “抱歉抱歉,我真的很想吃他们家的限定丸子啦!这里的甜品超级好吃的尤其是丸子!”泉奈有点小委屈的用食指摩擦着白色的桌面,一脸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吃丸子的表情看着扉间。

  

  所以为什么捂我还不让我说话?宇智波真的是非常令人讨厌!!

  

  扉间双手抱胸,一脸凶相地看着泉奈。泉奈撇嘴小声咕哝:“凶什么凶嘛~”随即换脸,笑吟吟的直面扉间:“扉间,不要生气嘛,待会我的丸子分你吃一颗嘛!”“生气干嘛呀,一脸凶样,别人都要被你吓跑了!”“大不了再分你两串嘛,不要再生气了啦~好不好~”

  

  太吵了!这宇智波怎么可以这么吵??“闭嘴!我没有在生气。”

  

  泉奈:“真的?”

  扉间:“真的!”

  

  泉奈:“真的没有生气?”

  扉间咬牙:“没有,但是你再问下去就有可能了!”

  

  “好嘛!”出现了,泉奈撇嘴!!淡定如千手扉间,看见泉奈这么可爱的撇嘴动作也只是红了红耳朵就没有其他反应了。安安静静一句话都不说的坐在座位上,衬托着总是动来动去欲言又止的泉奈有点吵。

  

  半天,他们点的丸子,甜品一个都没有上,泉奈就开始觉得无聊了起来,于是开始触碰高压线:“扉间,你怎么不说话?你不觉得无聊吗?”“啊啊,丸子怎么还没有做好啊!我好想吃丸子啊~”叽里呱啦一大堆

  

  扉间忍不下去了,决定还是牺牲自己为民除害吧!“你不知道你很吵吗?安安静静等就是了,又不会吃你丸子这么着急干嘛?”

  

  “可是,可是我现在就想吃~”无缘无故觉得自己被吼了的泉奈咬着发尾,超级无奈!

  

  “客人久等了!这是你们点的套餐,请慢用!”泉奈看着一桌子的甜点觉得自己幸福到去世~

  

  “哎,限定丸子呢?不是说有限定丸子的吗?”

  

  老板娘笑眯眯的对着两人说:“限定丸子是要两个人kiss才能获得的哦!”

  

  两人:“!!!”

  “老板娘你之前没有说啊!”泉奈试图挽回

  

  “单子上面都写了的呢!”老板娘拿着甜品单摆在他们眼前,上面确确实实写着需要情侣kiss才能得到限定丸子。

  

  。。。。刚才他只顾着跟扉间闹,完全没有看见上面写了什么啊!现在退来得及吗?

  

  “呐,扉间啊~我们.....”

  “闭嘴!”这种事完全不可能的好吗!

  

  “可是点都点了,而且我也超级想吃...”

  看久了怎么会觉得这个宇智波嘟嘴的样子有一点可爱??

  “扉间,就一次好不好,以后我都不会提了,没有别人知道!真的!”看着泉奈举起右手,好像是要发誓的样子。扉间选择了妥协,但是就此一次!不可能会有第二次的!

  “就这一次,不会再有..!!”

  

  在他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泉奈又是一个猛的探过身来,一个轻飘飘还有点甜的吻落在扉间的嘴唇上,那个吻马上又离去了。

  

  “好了,这下可以了吧!”泉奈脸红的歪了歪头,跟老板娘要kiss才能换的限定丸子。老板娘也是马上端上两盘看上去就很美味的丸子放在桌上。

  

  泉奈手有点抖的推着一盘丸子过去:“吃,吃吧!”

  扉间也是脸红不止的接了过去:“额,谢..谢谢...”

   满脑子都是那个亲吻怎么办?软软的甜甜的...

  

  丸子吃到口中,扉间才发现问题他一个不怎么喜欢吃甜的人觉得这丸子实着是甜,但是好像还是缺了什么,嗯~好像还没有没有刚刚那个吻甜...

  

  两个人就在这么甜蜜又诡异的氛围下红着脸吃完了桌上的甜品,然后又一起离开了店子。

  

  出了甜品店门口,扉间偏着脑袋眼神还是停留在泉奈身上,耳朵红了下挠了挠头,叫住泉奈:“那个,你,还想去哪里逛?要我一起去..吗...”

  

  泉奈脸又是一红,唯唯诺诺的答:“我想吃冰...”

  

  接下来的一天两人连续逛遍了木叶所有搞活动的店子、小摊、、

  

  因为是搞的七夕活动,自然也少不了甜品店那一套一套的kiss活动,两人有过一次亲吻经历,活动也是搞的顺心应手的,接吻亲脸牵小手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

 

   这样一来,两个人获得了不少礼物奖品。全靠七夕的kiss限定活动呢!

  

  

评论(10)

热度(55)